close

SQL Server 在運行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的電腦上啟動時,SQL Server 程式總會嘗試在 Active Directory 中註冊虛擬伺服器。您可能會在 Microsoft Windows NT 事件日誌中看到以下警告:

Warning SuperSocket Info : (SPNRegister) :Error 1355
Event Category 8
Event ID 19011

這條資訊不是錯誤資訊。這條資訊僅僅是一個警告,說明 SQL Server 無法註冊服務主要名稱 (Service Principal Name, SPN)。這表示將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NT Challenge\Response (NTLM) 驗證機制,而不使用 Kerberos

原因
通常,出現這條資訊的原因是 SQL Server 服務帳戶正以不具有註冊 SPN 的必要許可權的域用戶身份運行。此外,該錯誤也可能與伺服器是 Active Directory 目前不支持的群集伺服器或故障轉移虛擬伺服器有關。

狀態
Microsoft 已經證實這是 SQL Server 2000 中存在的問題。

參考
269229 How to Manually Re-Create the Cluster Service Account(如何手動重新創建群集服務帳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