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轉譯自Zork的部落格,翻譯不好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原文網址

我們開始製作你的第一個mod。我將我所有相關的原始碼都放在我的 GoogleCode頁面底下的trunk資料夾並命名為blog。你可以查看我的全部的檔案。

tip:全部的教程可以在我的GoogleCode頁 面找到:rothui-Googlecode

我要向你展示今天如何建立你的第一個mod並且讓他可以 在WOW上使用。我設計了一個小的mod,也許沒甚麼特別,但至少它可以交談。

回應是很重要的。輸入->輸出。所有需要的檔案我都 提供在資料夾myFirstMod中。

tip:如果你開始編組或是開始編輯LUA碼總是產生LUA錯誤訊息在你的介面選項 中。在遊戲中過一會兒便跳出,去介面選項中的其他選項檢查"顯示LUA錯誤訊息"。安裝除錯模組,如果有些編碼錯誤這將會給你更多的關於錯誤訊息的幫助。

兩個範例:BugSack : WoWInterface Downloads : Developer Utilities

BaudErrorFrame (Fan Update for WotLK) : WoWInterface Downloads : Miscellaneous

回到我們的第一個模組,使用的檔案有:

- core.lua
- core2.lua
- core3.lua
- myFirstMod.toc

下載這些檔案(檔案連結)或是透過瀏覽器讀取。最理想的是你可 以直接在你的電腦經由LUA編輯器讀取並編譯。

我將myFirstMod資料夾存在哪裡ㄋ?你需要把它存在你的 AddOns資料夾中。

位置在:\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檔案及它們可以做甚麼。

第 一個.toc檔案,甚麼是.toc檔案?下面是WOW維基百科的定義:

TOC是"table of contents"的縮寫

TOC 格式檔案用來定義關於每個addon的輸入資訊。不但和每一個.xml檔及或.lua檔案一樣需要被載入。它必須是每一個addon的認證, 列出addon並且載入。TOC檔案名必須符合資料夾名稱因為他也被WOW認證;不論如何,不論你想要任何其它的檔案命名都必須列在TOC檔中或是適當的 延伸在XML檔案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